close

呼~這幾天天氣超冷的,也是愛情昇溫的好時機,趁著天冷可以跟情人相約吃吃鍋、泡泡溫泉都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單身的姐妹,雖然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活動不便,但是雷達還是要持續打開,隨時留意喜歡妳或妳喜歡的人是否出現在身邊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上週很多朋友留下自己的愛情小疑惑,當然照慣例我們還是挑出了五名朋友請顧問們解答,也請大家不要害羞,盡情的留下問題吧~

在這裡做個小小的預告,我們的顧問團將在國際書展期間與大家面對面,討論愛情裡我們碰到的各式問題,歡迎大家逛書展的時候也可以來跟我們的顧問們打打招呼、聊聊天囉~
更多活動詳情請點>>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愛情顧問座談會

 

Q1:
一個我追求三年多的女孩她沒有排斥我 也沒有答應我但她會要我送宵夜給她吃
會逗我開心 和我約會每天和我通長時間的電話若有其他朋友(女性)找她出去
他機會都會答應 若已和我約好她也會考慮利益衝突後拒絕我
三年內我逢節送禮 無節送情意但卻遲遲沒有答覆我想或許是她對將來有規劃
還不是該談戀愛的時候(或是我這個人選不對)她知道我和別的女生出去會生悶氣吃悶醋身旁的許多同學都說她只是在利用我我現在到也沒有非常期盼會得到答覆不是不愛了只是三年 有點累而且這樣的金錢與時間付出或許只是空談
而且還有不明不白的不自由(她會管我的去處,有沒有陪她,去哪裡要跟她說,她會擔心)
她是有點複雜的水瓶女
by迷惘

親愛的迷惘:
我想你真的是迷惘到昏頭了吧?
我相信對方只是喜歡享受你對她的好,只是想要佔有你對她的愛

我想她並沒有把你當成她心中的那位Mr.Right
別再當幫人家養女友的好人了,快去找尋自己的春天吧!

                                                                        阿飛

To 迷惘:
1. 你何不開口問問她?或許她也在等你的一句話,然後跟你在一起從此過著幸福快了的生活,或是直接拒絕你,然後她與其他人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了的生活。我覺得她是吃定了你不敢表白,也吃定了如果你表白了而他拒絕妳,你還是會繼續付出(雖然你覺得自己很孬,但仍情不自禁,且覺得更孬),於是她就這麼死拖活拖。哎呀,是爺們就放點響屁!幫別人養老婆的事情幹多了,你也很悶,不是嗎?
2.
你寫到「而且這樣的金錢與時間付出或許只是空談,而且還有不明不白的不自由」,這樣的觀念有點怪,追求與被追,不都是你情我願嗎?總不能沒吃到就說東西不好吃吧,男子漢!難道你跟她攪和時,你不開心嗎?你也HIGH的吧!她也是付出青春與時間跟你鬼混的,怎麼就這樣否定之前的時光呢?男子漢要追女友,就是不記代價的,因為「男子漢選B」,你應該聽過!如果覺得苦情,我想,你可以走,「你不要,你最大」,給她一記回馬槍。但,你敢嗎?
我覺得你比她更複雜!她相對單純多哩。

                                                                      
鳥來伯

 

Q2:
前陣子參加活動,認識了一個與之前單戀同名、同科系的男生(水瓶男、魔羯女),
有單獨出去過,彼此相處愉快;他之前會主動問我的家庭背景,偶爾也會提到他的家人,也說過他未來的藍圖規劃,我們的話題很多,不無聊;他很紳士,在意小細節;請他幫忙寫程式,他也樂意並撥空教我和我朋友們;習慣和他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項,有次他說:「改天找個機會我們一起出去玩,介紹我朋友給他認識,因為我把他們說得很有趣,他好想認識他們」;不知從何開始,開始在意他是否有回msn留言或簡訊?有陣子他突然消失兩、三天,我的心情非常的down,但後來他有回覆說:「前陣子因他比較忙、累,就沒空回覆我,但我的留言他都有很認真看,很開心我能和他分享我的生活」,瞬間,我的活力又回來了。我不知道是否因為他是基督徒的關係,所以對朋友都特別的好?或是我在他心中也有一點點特別?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在自作多情
By doublecake
 

親愛的doublecake:
從妳的形容看來,
那位男生似乎是個不錯的好男人,不過我卻不確定他是否就是妳那位"對的男人"
如果他也對妳有好感,我相信他應該很快就會有所行動的
再觀察一陣子吧,如果他還是跟過去一樣沒有表示,那我認為他沒那麼喜歡妳!
他應該只是對朋友都很好的一位好好先生,並不是妳的"好先生"啊..
                                                                         阿飛

To doublecake:
1.我不知道基督徒是不是對朋友特別好,有人也是信徒,也壞到骨子裡。
2.如果他很忙,你也不用窮追猛打,而且他沒回音也只是兩、三天,沒這麼嚴重,妳又不是即將臨盆的產婦,要找老公回來辦住院手續。
3.生活裡有一些會讓我們發光或思春的人,其實很好,人生嘛,總是要點小期待小煩惱小錯誤,況且你們也還不算男女朋友(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他可能另外有對象了)。裝瘋賣傻的男人多的是,妹妹啊,他沒出招前,妳得先沉住氣啊!我可真怕妳先沉船了!

                                                                         
鳥來伯

Q3:
朋友的女友是出名的難搞加控制慾狂~像朋友手機不能關機~因為只要一關機大概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有大約二十通未接來電(常會讓我們週遭的朋友也快抓狂),我也當過和事佬,但是好像沒用~我也勸過對方很多次~但是她就是愛知道對方在幹嘛?像昨晚又在凌晨三點多跑到朋友家盯梢~我感覺朋友好像被搞的精神不濟~但是要分手對方又不要~請問一下~我這樣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對方願意和平分手呢?疑問中~謝謝!!
By Yihung854015
 

親愛的Yihung854015
奇怪,你朋友也很怪耶!
有些人的手機有時候三天都沒響過,你朋友三分鐘可以有二十通未接來電,這實在是……交友廣闊啊!
分手也要靠緣分
當對方也開始精神不濟,大概就會分了吧!
祝福你的朋友   真的想分就去說清楚吧!
                                                                          薇薇

To Yihung854015:
1.是男方想分手,找不到方法?還是你想搞破壞,找不到方法?如果是前者,那不關你的事;如果是後者,那更不關你的事囉。別人都要死了,你還自願當墊背幹嘛!有時,當「和事佬」不是把別人戀情搞得更糟,就是到最後跟其中一個搞在一起,裡外不是人,感覺很瞎,這些又不是你的問題。你最需要的,就是把最靠近你朋友家的警察局電話輸入你的手機就好。
 2.有些女人就是有「毀滅性人格」,不過這跟情人間的「信任」關係有關,如果不是男方常會人間蒸發並且交代不清,女生也不會被迫被搞得神經兮兮必須當間諜。如果這女生很無聊,那就請你朋友,要她每天照三餐MAIL給他,報告她今日行程,做何打扮、並且分析倪周戀最新進度,既然她時間這麼多,不好好操她一下是不行了。
3.女孩子總是會把「奪命連環摳」與「時時刻刻噓寒問暖」搞混,就像男人會把「人間蒸發把妹去」與「手機死當沒電」搞混一樣,沒什麼的。如果她一定這麼愛電話,那就請你朋友當作是玩「電愛」吧,一邊講些淫亂無比的話再一邊DIY,反正是她打來的,你朋友也不必花電話費,只是要花點時間擺爛。誰叫你朋友把人家玩完了,想分手還要把錯推到她頭上呢。
                                                                           
                                                                          鳥來伯

Q4: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是早出晚歸,因而生活圈小能認識異性的機會十分有限;因為看到網路交友的資訊很多,所以我想請問網路戀情的成功率多大?是否不切實際?
By e450450

親愛的e450450
關係是要相處的啦!跟螢幕談戀愛,幻想成分比較大,幻滅機率更大!
祝福你   早日走出屋子,往外發展吧!
                                                                             薇薇

親愛的e450450 :
我覺得網路交友是本世紀對於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
它確實帶給現代男女更快速方便且更豐富的交友管道
不過,在你開始進入網路交友前,請先注意以下幾點:
1.
先以交友而不是"擇偶"的心態交往
2.
只看照片沒有用,沒見面沒真相
3.
交友網站只是管道之一,不要沈迷
4.
不要輕易透露自己的私人資料
5.
見面時避免單獨前往,盡量在公開場合
6.
把與網友的了解期拉長,不要太輕易投入
7.
網路只是工具,面對面的相處才是重點
                                                                                
                                                                                阿飛

 

To e450450:
1. 重要的不是沒那個時間,而是沒那個心情,一心想談戀愛,死活都會拉出時間來的呀。
2.如果你只是想找一個可以歡愛的虛擬對象,那麼上網達陣的機率很高;如果只是一時寂寞,但之後卻沒時間經營戀情,也就犯不著去招惹別人,上上色情網站,打打手槍,回個亂七八糟的留言賺網幣即可,沒必要賠上自由、民主、博愛在網交上。
                                                                                
                                                                               
鳥來伯

Q5:
遇到一個情場高手的伴侶
雖然不是24小時都再一起但多半的時間我們都在一起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居然到處曖昧我卻最後才發現
表現的誠懇~真心~又無辜降低我的疑心
分開後信誓旦旦的說他錯了~他不會了~他會改
明知道是暫時的隱藏本性但卻還想在原諒他= ="
難道要一個人真心的對待另一個人不欺騙對方很難嗎
?
還是現今的社會要睜一隻眼避一隻眼才能生活的更美滿
?
By 笨女孩

親愛的笨女孩
幹嘛還要笨下去?
你值得一個真心真意對待你的好男孩。
不是一個花言巧語的壞男生。
你不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麻煩你張開眼睛看清楚,然後轉身離去吧!
跟壞男孩說GOODBYE,跟好男生說HI
快去吧!
                                                                                薇薇

To 笨女孩:
1. 我們得先搞清楚,「隱瞞」跟「欺騙」。如果是前者,那他很可惡;如果是後者,那他很可恨,但「隱瞞」有時比「欺騙」更可怒,因為那會讓妳找不到失力點發飆。
2. 妳幾歲了呢?『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居然到處曖昧我卻最後才發現』---這情形很常見的呀。對男人而言,那不算「出軌」,充其量只是調情、重建自信心、擴展人脈………而已。就像有些女生穿「假奶」,男人一脫下她的衣服,便感覺被騙,但她只不過是想,走路抬頭挺胸、乳波起風而已!虛有其表,是不管哪一個性別,都會有的步術。
3.就像是家裡面發現一隻蟑螂時,其實妳家已經有200隻蟑螂的道理是一樣的。除非妳個性很硬很烈,決心要趕盡殺絕;否則就像妳說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偶爾用拖鞋打、用殺蟲劑噴就好。不過,看起來,妳是很想分手但捨不得,對方看準了便死抓著不放,更不甘心讓妳去認識新朋友;加上妳也不想當壞人------那麼,就繼續與蟑螂共舞吧!
4.愛情有時候就是要「隱性情敵」,才會活色生香,早點學會玩這一招,可能比要找一個真心對妳的人還重要!如果復合了,千萬別跟情場高手低聲下氣,也不要翻舊帳,妳的愛情很珍貴,不需要退而求其次。這種跟妳交往期間,還被別人玩過也玩過別人的男人,用妳的1成心力對他,妳就能從「笨女孩」除名了!
                                                                                
鳥來伯


 

 

本週的問題及回覆都相當精彩呢!上面五個朋友的問題老實說我們都還滿常碰到的,你是不是也遇過呢??
希望大家可以從本週的回覆後得到更多新的想法囉~
也要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及相關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