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閉上眼睛,想像著你喜歡的他的臉…
想不起他的臉嗎??那就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吧!
問自己「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重複三到五次後,從下方四張牌選出一張,心誠則靈喔!!
塔1.jpg 塔2.jpg塔3.jpg 塔4.jpg
選好了嗎??來看看解答吧~

一號牌:魔鬼
魔鬼塔1.jpg 
他可是個花花公子級的玩咖呢!!要小心喔!!
魔鬼都是代表貪心的意思。這一個男生可能很花心,同時和很多人搞曖昧喔!如果你也是玩咖級的女生,那麼和這樣的男生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發展出一夜情。如果那是你想要的,反正這年頭男歡女愛,也是稀鬆平常啦,不過如果你是個矜持的乖女孩,這樣的男人可就不適合你了,也不要傻傻的以為他會為你改變,浪子是不會為任何人改變的,除非他自己願意。快別當那個傻女孩啦!如果你們已經在交往中,要小心,他劈腿的可能性很高喲!

 

二號牌:聖杯10
塔2反.jpg
他可是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得耍點小手段囉~
他有一種讓女生看到他就會心動的魅力,也許是特別溫柔、特別貼心或特別善解人意,所以他如果用其它男生沒用過的溫柔口吻對你說話,你可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淪陷了!第一時間一定要去看看他對另的女生是否也是這樣溫柔?如果你不小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你一定要主動一點,在他面前裝嬌弱、裝可憐,找機會請他幫你的忙,都會讓你比較有機會接近他。甘果你不夠主動,他恐怕就會變成別人的男朋友囉!!如果已經在交往中,你可要多加留意,他的女人緣實在太好了!可要多多查勤喔,但是要查的不著痕跡才不會惹得他不開心喔~

 

三號牌:節制
塔3反.jpg
他是個呆頭鵝?燈不點不亮,直接表白吧!
有的男人就是很呆很木訥。也許你喜歡的就是他憨憨的樣子。他對女生的表現是很拙劣、很沒技巧的,可能也不擅長花言巧語、不懂體貼,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要主動去纏著他,那些若有似無的暗示他可能都看不懂,所以囉,除非你表白,不然你實在太難等到他的回應,也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鼓起勇氣,告訴他你喜歡他吧!新時代的女生要勇於追求真愛,可別害羞。如果已經在交往中,你的他就是淡淡的,不太會表達,你們的感情不算太濃烈,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他也不太會亂來啦,所以就安於現狀囉!

 

四號牌:愛人牌
塔4反.jpg
他對你的感覺也很強烈!在一起吧!
恭禧你了!選到這張牌就是很有可能會在一起囉,彼此有很強烈的吸引力。如果已經在交往中,那代表你們的感情可說是如膠似漆喔,很令人羨慕呢!

 

感謝塔羅占卜名師-許書維老師的資料提供!
欲知更多更詳盡的戀愛占卜,請上許書維老師的個人部落格喔!
(許書維老師現為東森綜合台【就是要開運】節目塔羅牌老師;年代MUCH TV【王牌鑑定團】星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