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ie.jpg 
珍妮佛康納莉—飾珍妮

傳統堅定的女孩,琪琪的同事也是她的戀愛諮詢專家,相信美滿家庭才是最幸福的事,但人生真能這麼順利嗎?

天生麗質難自棄,珍妮佛康納莉從10歲開始就進入模特兒界,老天爺就是要給他這口飯吃,所以當她在平面雜誌上頻頻露臉之後,後來也上了電視廣告使他知名度大開,接著她又被介紹去演了【四海兄弟】中女主角小時候的角色,除了演技之外,也很會唸書的珍妮佛康納莉在耶魯唸了兩年之後,再轉學到史丹佛大學拿到學位,之後她就展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會講流利的義大利文、法文,還曾經是威尼斯的體操選手之一。雖然他沒有在繼續做體操的運動,但是像游泳、或是瑜伽健身的活動對她來說都不是難事。

珍妮佛康納莉所主演的電影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戲碼:【極光追殺令】、【美麗境界】、【綠巨人浩克】、【鬼水】、【血鑽石】、【當地球停止轉動】,幾乎部部都是有票房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