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2e990e22717.jpg  
史嘉蕾嬌韓森—飾 安娜

 

生性浪漫的女歌手,也是瑪麗的瑜珈教練,雖然身旁已有男友康納,不過相信愛情直覺的她,還是不停尋找人生中的真愛

 

因為演出【輕聲細語】使得史嘉蕾嬌韓森獲得「Hollywood Reporter」的最佳新人獎,從此史嘉蕾就竄出名號,之前她所主演的【Manny and LO】也獲得了獨立精神獎的提名,然後2003年她在【愛情不用翻譯】和【帶著珍珠耳環的女孩】兩部電影中演出精湛,讓她在當年的金球獎同時都被提名,從此星運大順,後來兩部大片都指定要她:一部是【不可能的任務3】和【絕地再生】,結果她只好忍痛拒絕了【不可能的任務3】。2005年她又再度因為主演了伍迪艾倫的電影【愛情決勝點】也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最近她又因為和伍迪艾倫合作愉快,又再度合作了【情遇巴塞隆納】。

 

另外她在2008年聖誕節檔也主演了一部電影【閃靈俠】,除此之外,還有2006年【頂尖對決】、【遇上塔羅牌情人】、【豪門褓姆日記】、【美人心機】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