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ifer 
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貝絲


貝絲是個個性獨立的女強人,是珍妮和琪琪的主管。雖有個交往超久的男友,可是進入結婚禮堂的路卻怎麼好像都走不到...

 

因為遺傳了父親的演戲因子,珍妮佛在她11歲的時候就有初試啼聲的演戲經驗,她小時候念的就是魯坦佛史丹納戲劇學校,後來她又繼續到紐約高中念表演藝術,畢業後她也在外百老匯演出一些舞台劇,從九0年代他陸續演出一些影集節目如:「Molloy」、「The Edge」「Fellis Buelle」,不過讓她名聲大噪的就是美國的長青影集:『六人行』,她在片中飾演一個傻大姐型的角色,和劇中的羅斯分分合合還因此生下小孩,他們劇中的演員也都因此感情深厚。

 

接下來她所主演的電影都能代表時下女性的心聲,也因此獲得了觀眾影評和票房雙贏的成績,從【愛是唯一】、【純屬虛構】、【欲擒故縱】、【王牌天神】、【遇上波莉】、【玩火】、【當真愛遇上八卦】、【同床異夢】等片,都讓觀眾記憶深刻,愛情喜劇更是她的拿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