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活動,無論是參選或是投票,都謝謝大家的熱力支持!!!
「貌合神離情侶大募集」活動第一階段網路票選的部份已經結束囉~
在第一階段我們選出了五對最有人氣的參賽者(請參考下方圖片),這五組參賽者將於今天起至1/19進入全省威秀影城接受現場觀眾的票選(是活動立牌進去啦,不是人進去喲!),就讓我們來期待,看看是哪一組可以得到紐約來回機票大獎及登上威秀影城2009年2月號月刊Vie Star呢!!!
票選圖

也請大家本週如果有到全省威秀影城看電影時,不要忘記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幫參賽者們打打氣吧!!


第二階段現場票選方式:
活動時間:
2009/1/14~2009/1/19止

投票方法:
於全省威秀影城的活動立牌,使用立牌上附的心型小印章在您屬意的參賽者下方投票欄印上"您的一顆心",即完成投票!!
經全省威秀票數統計後,最高票者即為本次活動最大贏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