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耶誕、跨年狂歡,是不是又認識了很多新對象?
在2009的一開始,快來看看我們的愛情顧問們又給了大家什麼建議呢!!


Q1:
男友家族習慣抽菸,打牌,喝酒,我覺得自己爸媽會不能接受,甚至他沒見過我家人,他也知道我爸媽會不喜歡。
我常常跟男友洗腦叫他去勸他媽向善,但又怕他會覺得我不尊重他媽。
我想結婚不只是兩人,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愛情長跑了七年,最近覺得非常無力,感覺不會有結果。
by
NINI

 

親愛的NINI:
想要改變一個人是異常困難。想要改變一家人,簡直是天方夜譚。
已經七年,也許你已經找到相處之道。
要是努力了七年,你還是無法接受,那麼,就去思考下一個七年,你想怎麼過吧!
 祝福你   每個七年都好過~
                                                                    
 薇 

親愛的NINI
雖然大家都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但是事實上真正相處的人是妳和妳男友,妳說男友家族習慣抽菸、喝酒、打牌,爸媽會不喜歡,那麼妳男友有這些習慣嗎?如果沒有,那OK,如果有,那相信妳男友也已經出局了,還輪不到家族成員出場吧?

我個人認為妳們雙方的感情是否堅定遠比他家人的習慣重要多了,況且妳真的覺得可以短期間內改變一個人的習慣嗎?(更何況是一整個家族)如果妳愛妳的男友,是不是也可以對妳的家人洗腦 ,會抽菸、喝酒、打牌的人不一定是壞人,重點是對妳好不好比較重要不是嗎?
                                                                        阿飛

 

To NINI:
1.抽煙打牌喝酒的程度到哪裡呢?有時候跟這種飄蕩青春的人鬼混一起,也是不錯的經驗,有些女生也能怡然自得地享受這種戲劇性,儼然就是未來的黑道夫人自居。年輕看不出續航力,但是繼續下去,妳或許有作黑道夫人的機會,然後等到中年之後回頭搞慈善事業,這年頭誰不是掛羊頭賣狗肉啊。
2.不過,我想「佛與魔」的差別,應該就是你們原本互相吸引的原因吧!不過,似乎你有點嫌棄人家的背景了,(或者發現無法拯救他人於火水?)愛情裡面出現了「高低」,就會無力,不過聽你說已經長跑七年了,我也覺得非常無力,就給自己一點有力的方式了斷吧!
 3.重點是,這七年來,妳的牌技、酒量有進步嗎?別只光會付出肉體,要懂得在逆勢中充實自己啊!傻妹。
                                                                      
鳥來伯

 Q2:
大家都覺得我長的還不錯,個性也很好,但似乎就是缺了一點緣份,感情世界空白了很久,期間也認識了不少朋友的朋友,朋友介紹的同事或朋友,但是msn聊半 ,真的會約出來見面的少之又少,msn聊的也常是無關痛養的話,害我不太敢再相信介紹當朋友這回事,總覺得就放爛算了,反正~這時代離婚的人好像也很 ,可是~每次看身邊同學同事朋友大都結婚,不然就在戀愛中,就算再怎麼堅強勇敢,好像也都是假的.....
by Al
icejulia

 

親愛的Alicejulia:
緣分沒到啊!!!我的想法是,有機會戀愛,就戀愛。但那個人不出現,也不用急著亂找一個人。
不如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光,一個人可以過得好,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加分。
孤獨難免有的,但是一個人時候的孤獨,和兩個人在一起卻還是感到孤獨,哪一種比較悲傷呢?實在很難定論啊!
 祝福你   快快有好戀情~   
                                                                         
薇薇

親愛的Alicejulia:
我也有很多自認長得還可以、個性也很nice的女性朋友,她們總會抱怨找不到好男人,好男人不是死會了,不然就是個gay,剩下的男人不是狗就是豬,應該全都送進動物園才對,希望妳不會和她們一樣的想法,否則恐怕永遠找不到。
朋友介紹其實是個很好的交友管道,至少朋友一定會幫妳先篩選過對象(除非是損友),我想應該是朋友介紹的對象妳並不太喜歡吧?有喜歡的對象建議妳試著主動點,如果妳真的條件很好,非常有可能是男方不敢主動出擊,深怕被妳拒絕,如果妳給他一點暗示的話,說不定對方會迫不急待找妳約會啊
                                                                           阿飛

 

 

To Alicejulia:
1. 等等,我想我需要搞清楚的是,「你會打嘴炮,但不敢打炮」這樣說的嗎?
2. 忘掉前任吧!有些人表面上空窗很久,不想束縛,隨時可以當獵人追求別人,也可隨時當獵物。更喜歡人家一直說他「眼光很高,條件太好」的客套話,事實上他有喜歡的人,但對方沒那麼喜歡他,他也就只好擱著。

3.我怎覺得你有一個身心都在糾纏你,但是不給你答案的情人鬼魂在身邊呢?所以你老被束縛著,看誰都是「第二位」。如果真的很喜歡她,她卻一直擺爛,那你要不就像現在這樣窩囊等她,要不就是殺破陣,隨便先找一個人去愛了再說,反正再爛也沒現在爛,你有在怕嗎?
                                                                         
鳥來伯

 

Q3:
我喜歡上一個對女生朋友很溫柔的男生

只要看到女生朋友冷了借外套、手套給她
還會拿暖暖包給對方
這樣溫柔的人...
我喜歡上了

可是我很想知道他有喜歡我嗎??
因為有幾次我手很冰
...
他就握住我的手給我溫暖

雖然我還沒看過他對其他女性朋友這樣
但是我能因為這樣有所期待嗎??
還有一次

他多買了一個吊飾的禮物
我剛好在旁邊
他送給了我
過沒幾天他又去買哩
同款不同色的吊飾
吊在他的手機上
> <
真不知道他是把我當朋友嗎???
我這樣
....
如果告白會被拒絕嗎
???
by 豆

 

親愛的豆
講句實在話,男人如果真心喜歡妳,鐵定會展開行動追求妳,巴不得立即擁有妳,恨不得馬上在房間推倒妳曖昧?都怕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誰還要跟妳曖昧?所以,那些喜歡周旋在眾多女人之間的男人或是遲遲不肯表明心意的男人應該沒那麼喜歡妳。
親愛的妳,萬一遇到了與男人曖昧不明的交往情形,妳很喜歡他卻不知道他的心意到底如何,讓妳感到很困惑、很迷惘的時候,不如就直接與對方挑明講清楚吧千萬不要害怕到時連朋友都沒得做,我告訴妳,我們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有時是想跟一個女人上床的時候),我們才不管是不是朋友,一定都會有所行動的,所以不用害怕傷害彼此的友情,想繼續做朋友的還是會願意,再說真正傷害彼此友情的人是態度曖昧不明的他才對吧?
                                                                             阿飛

To 豆:
1.  告白不怕被拒絕,只怕妳只是他手邊女人的其中之一。
2.
好啦,上一個是嚇妳的。有些男人很會給予女伴「我們是一對」的感覺,例如買買對戒、同款圍巾之類的,如果妳也很沉醉這種感覺,多享受一點也無妨,難得糊塗嘛,有時候,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甚至不一定得放籃子,人生就會好玩!
                                                                         
 鳥來伯

Q4:
我有一位心儀的對象
我們認識快一年了
但始終不怎麼熟
幾天前出來吃過飯
理由是出來買衣服
在她眼中我是個很好笑的人
前天晚上看到他msn暱稱寫想要手套
當天晚上12點我立刻衝出去買了一個手套
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到她家放到她信箱
回去再msn跟他說我放了手套在她家信箱
她感到很訝異
接下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by
Onetiger

親愛的Onetiger:
感覺你很喜歡她嘛!
接下來就順著你的感覺走呀!這麼喜歡一個人了,還有什麼能抵擋?
大不了就是被拒絕罷了!
祝福你  戀情大成功        
                                                                                
薇薇

親愛的Onetiger
老實說,我很欣賞你的積極與行動力。
我相信對方應該明白你的心意了,接下來該怎麼辦?維持過去的相處方式,別太躁進,我很怕你那積極的行動力會嚇到人家啊,試著多約她出來,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之前的動作已經會讓她有戒心,就可能不太願意與你出去,如果對方覺得你不錯,我相信她會讓你有機會表現自己的誠意,願意多與你接觸的。
別只靠MSN,我一直認為MSN只是剛認識時彼此溝通的方法,一旦要再進一步,就要多利用電話,多製造見面機會啊!加油!
                                                                                 阿飛

To Onetiger:
1.  有沒有這麼模糊啊,什麼叫做「很心儀,但不怎麼熟」?先別管她的反應是什麼,我們搞這些事的意義是什麼呢?
2.  有沒有這麼純情啊?知道買手套,不知道下一部要做什麼?請參閱瓊瑤姊姊出版之X系列,裡面很多招數,適合純情一派使用!
3.  實踐是檢驗真理唯一的道路接下來,問她有沒有男友。沒有,就把自己放在信箱裡。(但是,她信箱裡可能不只你送的手套,或許有別人送的宵夜、分手信、艷照什麼鬼之類的雜物)
4.有時,嚇過人之後,什麼也不做,也是一招!
                                                                                
鳥來伯

Q5:
一個年紀比較大的男生,要年紀比較小的女生當「乾姐」,是什麼意思啊?
裝可愛?還是不服老?或是.......
by
Contimammy


親愛的Contimammy
我想一個年紀大的男人叫年紀小的女生「乾姐」不是裝可愛也不是不服老,而是一種想吸引對方注意的小花招,不然就是單純想在嘴上吃吃女生的豆腐。
我曾經說過,「乾妹妹」是男人下手未成後或仍未下手前的產物,我相信「乾姐」這玩意也是啊。
                                                                                 阿飛

To Contimammy:
1. 暗喻女生太糙老,必須保養。
2.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師姐」,他對妳期望很高耶!
3.不管他要喊她「乾妹」、「乾姐」、「乾娘」、「乾媽」……,重點是,在女生心中那「男生」是什麼位子,如果他是「普通朋友」,那,還管他說啥啊!
4.
其實,不管他唬爛啥「乾姐」、「乾妹」的奇怪稱謂,妳儘管當成是「美女」一詞就對了!

                                                                                 鳥來伯

 

 

 

看過本週顧問們精彩的解答,你心中的疑問是否有被解開些許??
請期待下週顧問們回覆囉!也歡迎大家多多留下想問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