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參與「愛情顧問團」的活動~
上週我們選出了五位網友的愛情疑難,是不是跟你有相同的問題呢?
快來看看我們的愛情顧問們給了什麼建議吧!

Q1:
我總是有機會認識男生,不過認識之後最後都是走向好朋友一途,從來不會變成交往對象

是我平常太大剌剌導致男人都把我當哥們看嗎??
該怎麼樣跟男人相處而不把他們導向變成兄弟呢
?
by茱莉

親愛茱莉小姐:
男生如果夠喜歡你,想盡辦法都不會只跟你勾肩搭背當兄弟的啦!
如果你有遇到想要把他導向『情侶』的對象,那就多主動一點吧。
要是你主動示好,對方還沒反應,那麼認清現實吧!他真的只想跟你當哥兒們啊!
祝福你早日遇到不當哥兒門的男人        
                                                                          薇薇

To 茱莉:
男人確實比較喜歡個性溫和外表柔美的女人,但是同樣也會欣賞活潑可愛的女人
不然為什麼個性開朗的女人身邊總有不少男性朋友呢?
就是因為和這樣的妳在一起沒有壓力又很開心啊
個性開朗、活潑外向其實是個優點,不是導致妳感情失敗的原因。
愛情其實有點像是化學反應,不是每個人彼此都會有反應,或者要其中一方主動才會有反應
或許,下次妳試著主動表示好感(只是示好,不是叫妳倒追啊),說不定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啊
                                                                            阿飛

To 茱莉:
1. 作為一個女人,不該給就不要給,該給就要給 ,而且給的時機恰恰好。就像他叫妳去買包菸,妳千萬別去買,此例一開,不是變哥們,就是苦情嫂
2.  如果真的覺得他們對妳有意思,想跟妳怎樣,妳推託個幾次就好,不要一直推下去,裝傻推下去,不是變哥們,就是變壁花。如果擦槍走火,也要打算好,不要變棄婦,去爆料始亂終棄……。總之,聰明的妳,還是可以回頭跟他當哥們(如果他技巧真的不太優的話啦!  
3.有這種男性友人,也挺好的, 變成男友不幸分手了,可能一輩子老死不相往來,但是友情反而可以混更久,到老都有人陪著看電影或當愛情軍師。
                                                                             鳥來伯

Q2:
我跟女朋友已經交往了七、八年,

最近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冷淡
就算女友裸體從我面前走過,似乎也提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該如何增進我們之前的情趣,重回往日激情?
by大麥克

To 大麥克:
1.想交別的女友了嗎?或是有偷吃對象了?如果是的話,就小心一點,別吃快弄破碗,傷害了她。
2.她提不起你太大的興趣,那麼你激得起她的性致嗎?這是驢子跟胡蘿蔔的問題,多久沒照過鏡子了?七年前那個拿著硬幫幫的胡蘿蔔,讓驢子心花怒放的春風少年兄,現在是去哪了?
3.叫她不要裸體了,你女友需要穿多一點,例如網襪或吊襪帶,或練練聲樂,你才會醒過來!不然,去買鳥來伯的書,也可收同款效益。       
4.說來說去,這問題是男人的天性,無解!七八年已算是聖賢男人,來賓掌聲鼓勵鼓勵,以後這題請找家庭月刊!
                                                                              鳥來伯

 

Q3:
我女友常抱怨我太愛跟朋友出去,陪她的時間太少,把時間都花在朋友及公司身上
我該如何兼顧兩者又能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by克里斯

親愛的克里斯先生:
她不是真的在抱怨,她只是要你秀秀與呼呼。
心裡暖暖的,你少陪一點,她都會笑。
祝福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愛         
                                                            薇薇

To 克里斯:
1.聽起來你不是愛她吧,是不是想找個理由把她甩了呢?還是外頭有個讓你蠢蠢欲動的新女人出現了?
2.這是男人與女人永恆的問題,大部分的女人,臨到死前,都還覺得男人陪她的時間不夠多,相信之前的女友多多少少有這問題,你都是怎麼混過去的呢?
3.如果要娶她,你要嘛,就賺多一點錢,她時間太多,就去當當貴婦,逛逛街做做臉,找好姊妹去下午茶。如果沒什麼鋃,那就要會點甜言蜜語,寫寫詩、說說好話,勤練性愛之類的,讓她空閒時候可以想著這些事情發春。如果你什麼都沒有,就擺爛吧,有時男人不是真的想當「浪子」,而是真的什麼也不會也不想努力,你是哪一種人呢?
4.如果你真心要改,就讓眾哥們知道你有女朋友,辦事時別打擾;打群架別找你,家有老小;上酒家,別讓你買單,女朋友會看帳單;你打野食,請多關照,要為兄弟兩肋插刀,千萬要說那晚是他看著你呼呼大睡的!(但是,辦聯誼,還是記得算你一份,特別是跟空姐!)凡事推給家裡的黃臉婆,「妻管嚴」那一套,你會吧!
                                                                                鳥來伯

 

Q4:
男友說和男生朋友去唱歌..但是我卻從電話裡聽到女生的聲音..
問他是不是有其他女生在場..他卻一直說沒有..
我要去找他..他卻一直推託..要是有女生在為什麼不說實話呢
??
不知道男生的心裡再想什麼..可以幫我解答嗎??
by蘋果

To 蘋果:
雖然歷史教訓一直告訴我們
「誠實是最好的政策」,但是實務經驗卻告訴我們男人打死不承認、睜眼說瞎話才是上策!
為什麼妳的男人不說實話?因為他怕說了實話,親愛的妳會到現場壞了他認識正妹的好事。我實在不懂有什麼場合是不適合帶女友去的,除非在場的都是男人,如果有女人在場,那麼...相信我,他一定有鬼,我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阿飛

To 蘋果:
1.可能他正在「忙」,忙著跟「他當她們是男人的女人」五四三,意即她們是女人,只是在這一通電話中,他把「她們」當男人,就算上演偷情之KTV版,他還是會說她是男人喔!
2.很多男人有了女友,還是會跟別的女人打情罵俏,只是想肯定一下自我,這沒什麼,純粹沒自信而已;或是當時,他正幫著其他的男性友人偷吃護駕,這也有可能,純粹湊熱鬧!
3.如果妳是很有自信的女人,知道他逃不出妳的手掌心,就放他去吃草吧,不要跟個傻女孩一樣一直撥電話給他。想想自己要做的事情了嗎?例如上網找網友調情之類的。
4.下次別問他:「是不是有其他女生在場」這種鳥問題,妳打趣地問:「出門記得帶保險套了沒?」包準他一晚上心不安地懸得高高的。
                                                                                   鳥來伯

Q5:
我有一個還不錯的男生朋友,我覺得好像彼此都有好感
但是男生一直不約我出去,可是當我們見面的時候,男生又會看起來心情很愉悅、開心,
而且看得出來有特別打扮過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我實在搞不清楚
......
by夏天

親愛的夏天:
你是喜歡他的吧?不然也不至於讓你心神不寧。
要不就享受這種曖昧不清的過程。要不就去表白吧!
祝福你的心情也一樣很愉悅、開心
                                                                  薇薇

To 夏天:
基本上我們男人在愛情裡是習慣擔任攻擊者,喜歡握有主動權

當然,女人主動,我們也不會太排斥,只是不太喜歡,很可能把主動的女人當成玩樂的對象
如果每次的約會邀約都是由女方發動,我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什麼?妳說可能是他生性害羞。

拜託...無論多麼害羞的男人,只要他在乎妳,一定多多少少會透露他的心意啊
不然他也會怕因為戰線拉長後妳會"日久變人妻"啊...
                                                                                         阿飛

To 夏天:
1.我們需要先搞清楚的是:他是不是同志?這是本質的問題,男同志非常可取的其中一點,就是出門「看得出來有特別打扮過」,也絕對不會讓女伴丟臉。如果是同志,那就好辦了,那就當兄弟姊妹交往。
2.如果他是異性戀,那就更好辦了。他可能基於禮貌或個性,本是如此春風迎人。不如先「放著」,別急著要答案,其實他或許只是想搞一下曖昧吧,但我們千萬別好像已經一隻腳浸下去愛河,我們也跟別的男生出去啊,別眼中只有看到他。有時女人不急了,男人反而狗急跳牆了!
3.一個男人跟我們出去表現開心,實在很珍貴,表示我們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有太多男人交往久了就皮了,拖鞋鼻毛皆不修飾,女朋友找他出門,還得看他臉色哩,這是什麼道理!如果將來你們有可能,好好像享受一下他還「看起來像人」的約會吧!
                                                                                          鳥來伯

除了這些,你還有更多更多愛情的問題嗎?
快留下迴響,讓愛情顧問們一起幫你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