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葛瑞哥:
首先我要說,我真的真的戀愛了。我最近跟一個真的真的非常要好的朋友上床,他才剛擺脫了一段恐怖的婚姻。因為他還在克服傷痛的階段,他很清楚的表示不要對他有任何期望或要求。基本上,他希望能來去自由。我們已經交往上床了半年。不能開口跟他說我何時想見他,多常想見他,實在是苦不堪言。可是想到會失去他也同樣讓我苦不堪言。我不喜歡陷入這樣子的無奈,可是我覺得只要堅持下去,他終究會是我的,可是要堅持實在好難。我該怎麼辦?

麗莎

親愛的『真的真的』:
我們來談談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是一段偉大的友誼。他當然覺得這樣的安排最好,在他婚姻觸礁的時候有妳這個好哥兒們,他就可以一直跟妳打友情牌。他只需要應付朋友的期望,而不是男朋友的重責大任。畢竟,身為他的好哥兒們,妳總不會在他『克服傷痛』的時候還來雪上加霜吧。現在所有的王牌都在他手裡捏著:有個好哥兒們,必要的時候還可以當女朋友用,想見的時候就見,不想見就不見。他也許是妳的要好朋友,但我還是得說,當男朋友的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請注意『朋友』這個詞。男人跟愛他們的女人經常會用這裡藉口來原諒一些最不符合友情的行為。以我個人來說,挑選朋友的時候,我喜歡那些不會害我哭著入睡的人。

本文摘自 葛瑞哥貝倫特&麗茲塔琪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皇冠文化集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