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_just_not_that_into_you.jpg我們在愛情裡有時盲目、有時猜疑,總是好像弄不清楚對方的心意
當然,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能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妳"
畢竟女孩青春總是有限,在愛情角力裡還是要搶得先機!

無論是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電影或書中,都有一位愛情專家來擔任女孩們的顧問,解讀男人的真心意
現在,我們特別邀請了三位兩性達人擔任大家的「愛情顧問」,為妳解開各種愛情疑惑!!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13止

活動方式:
即日起,可於本篇文章後以迴響方式留下您的愛情疑難雜症,如能清楚描述您所遇到的問題當然是最好的啦~
(可參考下方範例)
版主將於每週挑選5個提問,請愛情顧問們替大家解答(無法指定顧問回覆,請見諒!)
而愛情顧問們的解答將會於每週五公告於部落格上,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本活動!

參加好禮: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得到NINE WEST提供之300/600折價券乙張

提問範例:
例1.
我昨天在夜店碰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彼此交換了電話,由於我們的互動還滿熱烈的,我想他應該對我有興趣,我們約了週三再一起出來喝酒,不過今天都星期一了他還沒打給我,我該主動打給他嗎??還是我要再等等呢?
例2.
我平常都在媒體圈工作,認識的不是女生就是Gay,不過我不愛去夜店,實在沒什麼機會認識男生,也去參加過快速約會、聯誼、連網路交友都試了,不過似乎都是無功而返,畢竟在這樣不自然的狀況下認識異性實在感覺有點奇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愛情顧問團的堅強陣容:
劉中薇
劉中薇
政治大學廣電研究所畢業。
曾從事媒體節目主持人、文案、編劇、創意顧問、報社主編、大學講師等工作。

得過文學獎,發表作品涵蓋劇本、文案、小說、詩文,堪稱全方位創作人,自由穿梭於多種領域。

擁有甜美而強壯的靈魂。 古靈精怪,總是活潑,有時優雅,無可救藥的浪漫。
相信一件美好小事,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暖活是人生信仰。

喜歡享受時尚奢華的旅行,也能當個背包客隨意流浪,曾經一年內待在五個國家,也曾飄浪美洲四個多月,甫自以色列歸來。
目前於淡江大學熱血任教,一四O的課堂總是爆滿,學生說她有『無以倫比的美麗』與『無以名狀的吸引力』讓她樂不可支。並且剛完成五十集長篇八點檔連續劇,現正開拍中,預計2009年八月上檔。
個人部落格 薇兒美樂地:http://tw.myblog.yahoo.com/tell-vivi
出版作品:
愛情詩文集:《戀的芬多精》、《不是你離開我,是愛情離開了我們》。

電視小說及劇本:《星願》。

生活散文:《幸福從自己的窩開始》。

長篇故事:《愛在世界開始的地方墨西哥漂流記》、《今天天氣晴》 。

 

阿飛
阿飛

年過三十的臭酸未婚熟男一枚,兔年生的金牛座。
在因緣際會之下糊里糊塗的從事了行銷企劃的工作,曾任電子商務專案企劃、百貨品牌行銷主管及服飾品牌行銷主管。
 
○○七年三月開始經營部落格,撰寫關於行銷企劃工作的文章,有感於市面上兩性關係的文章幾乎都是以女性觀點出發,鮮少有男性的觀點與想法(男人不是沒想法,只是不喜歡太囉嗦),於是部落格改為以兩性文章為主,居然還真的大受歡迎,從此揮別『苦情部落格』的日子。
還有想知道阿飛最新近況,
可以上他的部落格瞧瞧啦~www.a-fei.com/ 
書籍作品有《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阿飛的完美女人課》。

鳥來伯鳥來伯2
鳥來伯
 

水瓶女,AB型。
因緣際會踏入情慾文學領域,擅長書寫令人臉紅心跳,卻又捧腹笑歪的性愛文章。文字畫面感十足,看似搞笑卻又自成章法,毒舌理性兼具噴淚感性,被喻為「新一代性愛寫作達人」。

目前為《ELLE》雜誌、《Esquire》雜誌、《蘋果日報》專欄作家、「大辣辣報」人氣女寫手。
著有《放鳥過來
性愛女寫手的嗆辣記事》、《星海羅盤-性男性女星座記事》、《性愛力》(大辣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